林夕

一个人有两个我,一个在黑暗里醒着,一个在光明里睡着

一半一半02

如果你的心能够容纳无限的经验,虽然饱经世故,却又能维持单纯,这才是朴素。

 

握着门把手的手有一些些的颤抖,此时的王源不知道这门是推还是不推。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生气的,他回重庆备考的这一个多月王俊凯也没怎么关心过他,更可恶的是考完都有一天多了竟然一条消息都没有。可是心里虽然还在纠结,身体却很诚实的直接推门而入。

“你们不要以为今天老师迟到你们就可以放肆,可以耍了,没想到把你们哥哥我今天回来了,都给我好好跳,你你你,你把前头那个动作再给我跳一遍,力度力度……”推门进去后的王源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默默的站在门边看着王俊凯用着标准的重庆话训着那些小师弟,从前那些师弟们就害怕王俊凯,这个大师兄完全不知道什么叫手下留情,还记得有一次他们还在公司训练的时候,老师有事先走了让他帮着监督小师弟们训练,小师弟们的欢呼声还没喊出声呢王俊凯就进来了,那群小师弟看到他那眼神比看到老师又回来了还绝望。

“王源师兄,你也回来啦!”完蛋,来不及躲了,这个没眼力见的小屁孩是谁呀,就这么把我暴露了。

“王源师兄,王源师兄……你快来看看我们跳舞”

“你们这群小屁孩儿,我还在这儿呢,你们一直往他那儿去算什么呀!”王俊凯虽然嘴上骂着那群师弟,眼睛却盯着王源,看着王源的样子红光满面的考试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他忍着这么多天都没怎么联系王源,就怕他一联系就忍不住过分的关心,过分的唠叨,他觉得王源最近可能是叛逆期到了,他只要是多说了两句王源就会不耐烦,他不想因为这个而影响了王源考试。

“我还不晓得你们心头想些啥所,还不就是因为我好说话,你们俊凯师兄凶哟”王源看看这群可怜的孩子,算了,还是帮帮他们吧!

“王俊凯,出来吧!”说完这句话王源率先走了出去。

王俊凯看王源这个样子就知道他肯定又生气了,这么多年他们闹了不少别扭,也都有不同次数的低头。看今天这个样子又是他要去哄了。

“王源儿,我给你说,这些小屁孩可比你当年跳的厉害多了。”王俊凯跟着王源身后走出来,原本是想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谁知道“那你去看他们跳好了,跟出来干嘛”此时的王源气不打一出来,好你个王俊凯,背着我突然回来就算了,居然还夸别人。哼!气死他了。

“哎哟哟,别生气啦,让我看哈,你今天这个发型整的好,眉毛露出来乖惨了”王俊凯伸出手本是想摸摸王源的头,见了短发的王源让人更有想摸他头的冲动。可突然想到王源曾经说的摸头长不高,伸出的手又转了方向只是帮他理了理额间的碎发。

“那可不是,你也不看哈是我是那个,想我这种程度的帅哥还不是整啥子发型都好看”王源微扬着头一脸的“厉害死我了”的表情,“你别想就这样岔开话题呀,你就没有点什么话要跟我说吗?”王源斜着眼看着低着头听他说话的王俊凯,自从王俊凯长得比他高后这似乎就成了习惯,低头听他讲话。

“之前是拍真人秀和宣传电影实在是忙,这几天我不是怕打扰你复习嘛,你看你这刚考完我不是就过来了嘛”

“就是这个问题呀,公司怎么会让你回来的?而且你不是马上要期末考了吗?”王源虽然是气王俊凯没有联系他,可也没想过他会直接回重庆,要是被粉丝知道,都不用要是粉丝肯定是知道了,这下网上又不知道要吵成什么样了。这么些年公司让他们俩保持点距离是为什么他不是不知道,可他却也任性的时常“搞事情”,因为他觉得如果连他自己都不做点什么可能真的他和王俊凯就会这样越走越远了。

“我想回来谁能拦得了啊!我可是大哥!不过呢今天晚上我就得回去,所以待会儿下午……”王俊凯的话说到一半就被一个“不速之客”给打断了。

“马班长,你咋个躲到这么里面了哟!我找半天!诶,小凯怎么也在呀!”这么称呼王源的可能除了刘志宏这个二货也就没谁了,王俊凯心想这下好了,本来想下午带王源出去吃好的这还要在带一个。

“刘志宏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早上在家里半天起不来,我到这儿等你这么久,你都不说给我买杯奶茶上来”

“嘿嘿……小凯在这儿这杯奶茶还轮不到我请撒”

“怎么轮不到你了,这是你迟到的惩罚,关王俊凯什么事呀!”王俊凯看着面前打闹的两个人,着吵架的方式,这两个人是小学生吗。话说回来自己也有两三年没见过刘志宏了,曾经他和王源联手“欺负”的对象现在居然都比他高了,不行等会儿说什么也不要走他旁边。不然他在王源心中的高大形象还怎么立呀。

“好好好,我请我请,真的是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坑,不过我没带钱,你借我点呗!”

“刘志宏你是不是傻啊,这梗你还玩不腻啊!”王源没想到当初拍《男自》的梗刘志宏可以玩到现在,而且只有他还会叫他马班长,好像这样就能再回到那个年纪,那个可以尽情傻笑,尽情打闹,无忧无虑的日子。

“不开玩笑了,还有两个傻子在外面等我们呢!宇浩和宇寻都大变了样,等会儿可别认不出来了哟!”此刻的王俊凯生无可恋,怎么还有两个。

 

室外是闷热的空气,室内是空调出风口呼呼的风声。“现在这是什么个情况,我们会要在这里坐一天吧!”刘志宏无奈的看着面前的这两个大神,原本计划的美好的好友相见,四处游玩现在都变成了泡影,原因就是他们面前做的这两个人。就在五分钟前,原本在楼下等他们的宇寻宇浩上来告诉他们楼下已经被王俊凯和王源的粉丝包围了,也不知道这些粉丝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知道了今天他俩在公司,全跑来了,害的他们只能坐在这个他们曾经的“录影棚”里面乘凉。

“要怪就怪王俊凯,都是因为他突然跑回来,你想啊我本来就在重庆,所以肯定不是冲着我来的,我的粉丝肯定都在外面游荡想各种偶遇我的,所以都是王俊凯的错”

“嘿呀,怪我罗,我不是想着你刚考完回来陪哈你嘛,我才懒得跑回来得。本来还说请你吃饭的,我看也没必要了”

“还请我吃饭,两年前你就这么说过了,结果请了两年都还没看到饭影子得”

“要不这样吧,我们下午撒布谣言就说你们已经从停车场走了不久行了”王源看着面前这个带着眼镜,肤色健康,似乎还有些小肌肉的阳光男孩,他不敢相信这是他的“宇寻妹妹”可能唯一不变的就是和以前一样傻一样易推倒吧。

“你说你是不是傻,他们刚出道的时候这招就用过了,你自己说有用吗?你当粉丝都跟你样傻啊!”胖了不是一点的宇浩一手撑着头对宇寻翻了个大白眼。

“那我们总不能在这里坐一天吧,王俊凯你自己惹出来的事你自己解决”

“什么叫我惹出来的事啊!你也有份的好吗!”此时的王俊凯心里烦的很,本来不顾公司的阻止回重庆是想见王源还有些事想问他的,现在好了,公司出不去就算了,这里还有三个这么亮的电灯泡。特别是那个该死的刘志宏一口一个马班长马班长的叫,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话那么多说不完。

“出不去那我们就在公司玩呗!”

“在公司有什么好玩的呀!你不会有要我练舞吧!我好不容易的假期,我可不想又拿来练舞啊!”

“谁说要你练舞了,看你练舞只能把我气死。我的意思是,想之前我们那么多个周末做的那样,我们自己拍一期特别的‘TF少年GO’怎么样”

“可是我们什么设备都没有啊,也没有台本怎么弄啊”

“这还不简单,我们不是有小马哥嘛”

王源看着这一脸坏笑的王俊凯心想:老王啊老王,你这是在搞事情啊。

 

昨天无意间翻微博我的关注才发现哥哥弟弟和二文我是一起关注的,好想二文呀,多可爱的小朋友啊!

 

评论(1)

热度(31)